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专题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点击数:

630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明秀馆11楼党员活动室召开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专题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光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图书馆党支部对刘地、麻玲两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分别进行了讨论。两位预备党员首先宣读《转正申请书》,接着支部委员报告对两位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也发表了意见,最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为同意接收刘地、麻玲两位同志为正式党员。支部书记陈光伟对两位新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她们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树立责任和担当意识,为图书馆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大家认为,红色基因是一种革命精神的传承,图书馆要大力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建设,更好地发挥图书馆搜集、整合、传播、拓展和共享红色文献资源的功能,让更多的年轻学子从中受到教育、得到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