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关于图书打包搬迁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点击数:

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南宁师范大学2022年部分学院调整搬迁工作方案》,2022年暑假初教、新传学院将搬至五合校区,物电、外语、物工学院将搬至武鸣校区。按照“书随专业走”的原则,为了做好文献资源服务工作,图书馆将对相关搬迁学院的图书进行打包、搬迁至相应的校区。具体安排如下:

一、长岗校区图书馆图书将于暑假进行全部打包, 搬迁至五合校区图书馆,请有用书需求的师生读者在7月10日前借书。完成搬迁后,长岗馆下学期起将关闭暂停服务

二、明秀校区图书馆新传学院,五合校区图书馆物电、外语、物工学院相关专业图书(含外文原版图书),将于627日开始抽选、打包,有用书需求的师生读者请在6月27日前到馆借书。

三、经请示学校,五合图书馆将要扩容,原8栋一楼A、B自习室将等外语学院搬迁后搬至二楼原外语学院办公用房内,因此五合馆的搬迁、调整工作将集中在下学期开学前后才能进行。所有打包搬迁图书将视上架、整理进展情况,逐步恢复借阅服务。

打包期间,图书馆其他服务不受影响,正常开展。

请相互告知!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图书馆

                                                  2022年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