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建清廉学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点击数:

62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明秀馆11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树清风正气,建清廉学校”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光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陈馆长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确保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善于利用学习强国的资源,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电教片。《警示录》视频中的反面案例讲述了广西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韦瑞灵在任期间利用手中的权力不加节制地为自己和亲人谋取经济利益,给社会和人民带来了巨大的负面影响,最终酿成恶果,害人又害己。看完《警示录》,陈馆长强调,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积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坚决杜绝岗位上的各种不良诱惑,时刻提醒自己及家人严以律己,无论什么岗位上都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信念,共创清廉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