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点击数:

为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引导全校师生重温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图书馆特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展。

本次书展充分挖掘利用馆藏资源,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展出书籍662种,765册,内容涵盖党史、军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相关文学作品和革命人物传记等,旨在通过提供内容丰富、角度多元的优秀党史书籍,帮助我校师生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感悟党的百年奋斗精神,引导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书展展期为2个月,自2021530日—730日,地点位于五合校区图书馆。欢迎广大师生光临图书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展并通过书展留言册来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