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图书馆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点击数:

1223午,图书馆中心组于明秀馆十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全体支委成员及各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光伟馆长主持。

会上,陈光伟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等进行了讲解并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障——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两篇社论文章。陈光伟书记指出,我们除了要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贯彻层面要强化落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在思考谋划图书馆的建设发展时,追求稳中求进,开拓创新。与会人员就本次专题学习的内容,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谈了自身的感受。大家表示,会后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记图书馆的初心和使命,用全会精神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