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超星移动图书馆正式开通使用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0日 点击数:

           

   为了让我校读者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更加方便地利用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图书馆正式引进超星移动图书馆。从即日起,我校读者可通过智能手机、iPad等移动设备登录移动图书馆,随时随地享用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登录账号和初始密码均为一卡通号。                                                              

   超星移动图书馆应用元数据整合技术对馆内外的中外文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视频等各类文献进行了全面整合,在移动终端上实现了资源的一站式搜索、导航和全文获取服务。目前我校移动图书馆服务功能包括:馆藏查询、查看个人借阅信息、续借等自助式移动服务;图书、期刊、报纸、论文等电子全文可在移动终端上直接获取和阅读等。                                        

     

移动图书馆服务解决了校园外无法使用校内资源的问题,我校读者可不受校园网IP的限制,便捷检索和获取我馆购买的学术资源。  

   

使用方式:  

1、通过移动图书馆APP客户端使用

 


 

 

扫描二维码安装APP客户端,注册时输入手机号,用验证码登陆,登录后完善个人信息认证(认证账号密码请咨询QQ458674811),认证成功后进入首页,在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yzgxsfxy,正式进到资源使用页面即可使用移动图书馆资源

 

2、通过手机浏览器访问 http://m.5read.com/81 使用

   

3、通过图书馆微信平台使用  

关注图书馆微信号: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点击“资源中心”的“超星移动”。

                                                         

                                      

   

   

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意见,请反馈至图书馆咨询部。电话:3908652转803,QQ:45867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