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图书馆服务 >> 正文

通知公告

“百校联动,畅享书香”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3日 点击数: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百校联动,畅享书香”校际知识分享读书月活动在全国百所高校同步开展。参加征文评选活动,集同学投票点赞,获权威评委肯定,赢取丰厚巨奖!

 

    征文主题:

    以书、读书为内容,自拟题目,文体不限,写作一篇不少于1000字的文章(诗歌体可少于1000字)。不得抄袭或套作。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苹果笔记本-MacBook 12寸 MF855CH/A

   二等奖2名:苹果手机-iPhone 6s 16G 银色

   三等奖3名:苹果平板电脑-iPad Air2 WiFi 16G 银色

   优秀奖5名:电子书-Kindle PaperWhite 3

   入围奖89名:入耳式耳机-先锋(Pioneer)SE-CL31

 

   报名方式:扫码或微信搜索“weitum”关注微图公众号,报名及上传作品

                   

     

   报名规则:各大大学在校学生均可参加

 

   活动时间:

   4月16日~24日征文投稿时间,4月16~30日网络投票阶段,5月1日~10日专业评审阶段,5月15日公布获奖名单。

 

    评选办法:

    网络投票阶段:参赛成功的作品,网络投票数的前100名进入下一轮评选。

    专业评审阶段:来自大学图书馆的专业评委,从入围作品中选出最终名次。

 

    颁奖办法:主办方与获奖者所在学校的图书馆共同举行颁奖仪式

 

    主办方:

    各大高校图书馆

    广州联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知识分享平台运营商,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战略合作伙伴。

 

   本次活动已在广州市公证处公证,确保所有的评选、奖项发放等都是真实、公证、有效。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州联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