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图书馆
当前位置: 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大雅论文检测系统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5日 点击数:

           

访问地址http://dsa.dayainfo.com

试用期限2014年9月11日—


温馨提示   

 

   1、在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地址:http://dsa.dayainfo.com
    2、注册个人帐号,自行检测(个人注册的帐号每天能免费检测3篇)。
    3、详细使用方法,请查阅站点(
http://dsa.dayainfo.com)页面下方的链接“使用帮助”。
    4、本系统仅供参考,不作为唯一的检测标准。        

   5、使用咨询:QQ 458674811 806465378 电话 3908652转803 邮箱 tsgzx@nnnu.edu.cn  


资源简介

该系统既可以帮助您在课题申报、研究和成果撰写等阶段,将研究的思路、成果主要内容在中文图书等内容中做全面的比对,从而找到相似的研究内容或方向,为寻找合作者或避免重复研究提供参考依据,也可以将学术论文等文献与已出版的中文图书等内容进行相似性比对、检测分析,从而为学术成果突出创新特色,规范文献引用行为,预防和纠正学术不端提供辅助工具。